运?没有赶上淋雨。 走过的大街上,看上去都刚刚下过一场雨。 当然,没有形成气候,只是片区降雨。 正好赶在它刚下完。 一路走一路庆幸,也在后怕,给淋个正着怎么办。 回头吧! 谁让自己没带雨具呢! 这会儿才发现,街上拿伞的人肉眼可见增多。 不知道之前把伞都藏在哪儿了! 真是深藏不露! 这会儿雨貌似开始往下滴了,被遮天蔽日的大树拦着了,回吧! 一半都没走完,赶紧往家跑。 好在只是掉个几滴,走到城区和村子交界的那条长长街道时,雨也没真正下下来。 这条疫情前很是僻静的街道,行人三三俩俩,有点意外。 它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热闹了? 扫码进村。 去菜鸟取快递。 村委门口又排着队,等着做核酸。 看来村里这块是日常每天都有? 至少连着两三天天天都做。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? 想着自己健康码上显示的1,心满意足。 其实用不着这么频繁的检测吧? 村委排队的人确实不多。不像前两天,动不动拉个大一两百米。 这会儿天上又开始掉雨点了! 赶紧去取快递。 进了家门没多会儿,就听着外面遮雨棚叮叮咣咣响起来。 听声音,估计也不会下大。 施工的人也没走,邻居们有看人家干活儿,一边和工人聊天的。 看来雨确实不大。 今天再次申请解禁被屏蔽的那一章。 结果,回复很快。 依然是:内容违规,请修改后申请解禁。 勺:…… (╬◣д◢) 算了,先不管了。 ———— 今天朋友圈里有人发文,觉得很是贴切: 现在京城 每天早起两件事 1、看有没有弹窗 能不能出门 2、看天气预报 是穿半袖还是羽绒服 恍然大悟:总结很到位啊! 不用找自身原因了,是天气太妖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