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是我能为你想出来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办法。你你老婆毕竟她是教雅思的,无人如何还有可能把你的雅思培养到六分,最低最低六分,那么国外的一些MBA,一些硕士,我说的要保证质量的情况之下哈。保证质量的情况之下,你还有可能考得上,你要是国内这个他都是要考数学的。我那边或者类似于硕士便宜一点,大概10万左右,有10万到20万之间主流,而且在国内消费低,到国外的话是学费就要20万,生活费各种加起来20到30万为主流。所以。所以说会比国内平均价格会贵个十十万十几万这个样子,但是他是不用考数学你就能考得上的,但是呢,即使是这样的话,你的英语的话,雅思最低也不能少留六分,否则的话你也考不上什么正经的学。那我是教雅思的,多少还能从中找到一丝希望,而且你英语成绩至少是比数学还要来的,有希望一点的。要。就是。那我是教雅思的,多少还能从中找到一丝希望,而且你英语成绩至少是比数学还要来的,有希望一点的。你要考国内的话。就是一些一些一是要考考数学跟英语,还有管理学,这都打底的很有可能更多,但是呢,现在国内有很多买文凭的,你去打听一下有没有什么可以买的MBA。我现在告诉你吧,我觉得这个想法还是算了吧。那必买下MBA,你学历在那里呀,你你如果有什么东西的话,你可以装装样子嘛,所到其大家其NBA本身他就是去练一个刷一个学历,然后再去认识点人,他本来也不是说对于你这个专业能力有。但还值得的,虽然这个是买的,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可以买的,就是说现在国内你还买得到,你还是可以去买的,但我不知道多少钱啊,如果超过50万也就不考虑了,如果是在50万以内,那那可能也是要上点课,但是就是说他会大大降低对于你智力的要求。会更快的,那你刷到这个学历我觉得还是值得的,你你可以去打听一个这个主意,具体哪个学校可以买我不知道,因为我我关注的基本上都是多少要一点智力的。所以可以去,你可以去打一打买买MBA的主意,但考MBA的人的话,我跟你说你。